About us

關於我們

只有這裡,壓力找不到你

3大痠痛釋放 2倍專業背景 1套專屬按摩手法

倒數3秒..... 讓身心 好.好.呼.吸

True Massage 客製化按摩 筋絡按摩 精油按摩

3大痠痛釋放

緩解3大痠痛困擾,找到問題根源,獲得徹底按摩放鬆。

【一般酸痛】:久站久坐,或上班疲勞累積,造成的肩頸腰背不適。

【病理痠痛】:肌肉沾黏,如:五十肩或筋肌膜疼痛,或運動按摩、職業傷害。

【特殊痠痛】:容易水腫、壓力緊繃、睡眠品質不佳,或亞健康者放鬆等。

2倍專業背景

中醫經絡推拿,輔以西醫筋膜理論,2倍專業雙管齊下,提供【放鬆式】與【治療式】按摩。

以中醫為根本,結合西醫知識,不讓按摩侷限在經絡,而是先依照痠痛情況找出問題根源,才決定應該針對中醫經絡的穴位,還是西醫理論的淋巴進行按摩。

不論是放鬆式的舒緩按摩或治療式的修復按摩,皆能提供。

尤其是病理型的痠痛,更需要中西雙管齊下,才能達到效果。

True Massage 客製化筋絡按摩手法
True Massage 客製化筋絡按摩 深層放鬆精油按摩 運動按摩

1套專屬按摩手法

獨家【專屬客製化按摩】,為你量身客製 1 套專屬的按摩。

該輕或該重?該指壓穴道還是精油按摩芳療

每個人的痠痛不一樣,適合的按摩當然也不一樣。按摩不該只有制式手法,而是依據每個人的獨特狀況量身客製,有人適合單純加強穴道,有人適合中式指壓搭配西式油壓的複合式按法,有人則需要治療式的修復按摩,或是身心靈都獲得舒緩的精油按摩,最重要的是一套懂你的、專屬於你的按摩,才是最好的按摩。

True Massage 為你打造像家一樣的地方

只有這裡,壓力找不到你,獨家客製化按摩,3大痠痛釋放,2倍專業背景,1套專屬按摩手法,一套懂你的、專屬於你的按摩,才是最好的按摩。

關於 True Massage

期待您的蒞臨,讓我們用心為您按摩。

True Massage

True Massage是由專業中醫推拿出身的按摩師團隊,融合了油壓spa的按摩手法及西方按摩知識與觀念。 有別於以往對於筋絡按摩疼痛的既定印象,讓您在最舒適的的狀況下達到舒減痠痛的效果。

專業乾淨高品質按摩空間

現代人工作壓力大、生活緊湊,想要好好放鬆按摩時又不知道從何挑起,坊間按摩店人多手雜環境不佳,太多參差不齊的師傅讓您無所適從,而專業度高的 True Massage 按摩工作室將會是您全新的放鬆選擇。

一對一客製化專屬按摩療程

每個人的按摩需求都不一樣,老師會針對不同的疼痛需求去客製化一套專屬於您的按摩流程。從接待到結束都由同一位老師帶領,像朋友般的問候,讓您身心都可以得到放鬆。

中醫經絡推拿基底/治療型按摩加強

痠痛的原因除了基本大家熟知的經絡穴位以外,還有很多是肌肉組成或是淋巴神經等方面。因此我們的老師除了精通中醫的經絡以外,更進修了西方治療型按摩,可以在您痠痛的部分做最精準的判斷與修復。

Call to Action

By reservation only. On site reservation not available.
完全預約制,請事先預約以免向隅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