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vice & Price

服務價格

全獨立包廂避免與他人接觸

全日全時23項消毒措施,給您最安心乾淨的按摩環境

客製化全身按摩

客製化經絡按摩

Customizable Remedial Massage

90分鐘 Mins NT 1,500

120分鐘 Mins NT 2,000

找到引發痠痛的源頭部位,根據每個人的情況,靈活運用中式經絡推拿、西式筋膜放鬆的複合式按摩手法,撥筋或刮痧、拔罐、滑罐等療法,客製每個人專屬的按摩,真正順暢筋絡,達到放鬆舒緩,或更深度的修復。
點此看→客製化經絡按摩流程詳細說明

運動按摩

Sports Massage

90分鐘 Mins NT 1,500

120分鐘 Mins NT 2,000

在客製化經絡按摩的基礎下,針對不同的運動項目給予加強。運動按摩亦為全身按摩,由於筋膜貫穿全身,在放鬆緩解與調理運動傷害時,仍然須以全身性為主,或再搭配拉筋加深關節柔軟度活動力,達到強化運動體能。

深層放鬆精油按摩

Aromatherapy Massage

90分鐘 Mins NT 2,000

120分鐘 Mins NT 2,500

提供歐盟有機認證的法國(Florihana)及英國(Neal’s Yard Remedies)進口花草系精油,與珍貴漢方中藥草精油等,多種選擇,針對您不同的身體需求,調配出專屬當天之複方精油,在純手技按摩手法外,利用不同精油的植物特性加強放鬆。以中式推拿舒展筋骨,西式芳療順淋巴,從身體到情緒,把負面疲勞一一帶走,同時促進代謝、消除水腫、緊實曲線、調理肌膚,達到身心排毒的功效。
點此看→深層放鬆精油按摩流程詳細說明

※漢方中藥草精油為台灣頂尖生化團隊開發20年,累積中藥精油期刊已超過2000篇,並獲得多國專利,是全球少數自有生態山林、自行蒸餾並自有實驗室,每一瓶精油都經過檢驗,有完整身分證明。
※法國(Florihana)精油創立於1993年,是全球少數自有生態農場、自行蒸餾並自有實驗室,同時取得法國官方有機認證、歐盟官方有機認證、全球有機認證指標、日本官方有機認證、美國官方有機認證等,五大有機認證的純天然精油。
※英國(Neal’s Yard Remedies)精油源於1981年,不僅是英國第一家獲得有機認證,也是少數自有生態農場,並且不進行動物實驗,嚴守道德貿易以及重視環境議題的品牌,通過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認證、公平野生認證、英國土壤協會有機認證、公平貿易認證、終結動物實驗組織認證等,十多項認證。 

頭部精油按摩

Aromatherapy Head Massage

70分鐘 Mins NT 1,500

100分鐘 Mins NT 2,000

從「頭」釋放壓力疲憊,針對「睡眠品質不好、緊繃型頭痛、頭漲眼壓高」,體驗一套細緻完整的頭部精油按摩(包含頸肩、上肢)。
頭皮放鬆開始→頭骨穴點加強→眉骨眼周紓壓→副交感神經刺激按摩→頸肩、上肢按摩→頭顱深層按摩消除疲勞
點此看頭部精油按摩流程詳細說明

True Massage 獨家頭部精油按摩手法,讓你宛如熟睡後醒來,並讓您一夜好眠。

說明:
1.含臉部洗卸時間。

-按摩免費附加傳統療法-

刮痧、拔罐、走罐 Scarping/Cupping

依照你的身體痠痛情況客製化療程,若有需要將免費提供,輔助強化按摩功效,可幫助氣血平衡,減少體內濕氣,或加強緩解。

臉部SPA護理

利用臉部淋巴按摩手法,將堆積在臉部多餘水分、毒素的排出,讓臉型更加緊緻、透亮。穿插穴位按摩有利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加快,使皮膚彈性得到鍛鍊,進而增強肌膚彈性活力、減緩皺紋生成。搭配頸肩頭按摩使緊張的肌肉放鬆,讓臉部神經得到安撫和休息、輔助緩解疲勞不適。

※長期眼壓高、腦神經緊繃者也可選擇臉部護理,精緻舒緩臉部經絡,深度釋放眼睛壓力與活絡腦部氣血。

按摩手法可客製化調整為:腦部疲憊放鬆/深度淋巴引流/V臉緊緻按摩等。

高效保濕靚膚

Hydrating Massage

60 分鐘 Mins NT 1,500​

適合各式膚質,大量補充肌膚水分。老師根據不同膚質及肌膚狀況調整按摩手法,配合角質清潔,促進肌膚代謝老廢角質並提升保養整護吸收能力,讓肌膚更加水潤緊緻。

  1. 洗卸
  2. 角質調理
  3. 安瓶原液導入
  4. 頸部淋巴引流按摩
  5. 臉部撥筋按摩
  6. 深層保濕軟膜
  7. 頭頸肩舒壓按摩
  8. 保養品整護
  • 此課程無粉刺清理項目
  • 課程流程會依照狀態客製化調整
  • 長期高壓、用眼過度者也可選擇此項目,疏通臉部淋巴淤積,明亮雙眼減輕頭部壓力。

水嫩柔膚臉部護理

Facial Rejuvenation Massage

90 分鐘 Mins NT 2,000​

基本粉刺調理,提升毛細孔潔淨程度,透過深層肌膚清潔與臉部撥筋手法,調理肌膚問題與自然煥發臉部光澤感。另可搭配V臉緊緻淋巴按摩,精緻臉型緊實下顎線。

  1. 洗卸
  2. 角質調理
  3. 粉刺調理
  4. 鎮定冷膜
  5. 安瓶原液導入
  6. 頸部淋巴引流按摩
  7. 臉部撥筋按摩(v臉緊緻淋巴按摩)
  8. 深層保濕軟膜
  9. 頭頸肩舒壓按摩
  10. 保養品整護
  • 嚴重全臉膿胞者無法施作此課程
  • 課程流程會依照狀態客製化調整

極致調理淨化嫩膚

Revital Massage

120分鐘 Mins NT 2,500

將淋巴引流導入由前胸與上肢開始,加強淋巴結疏通區域,竄動臉部淋巴循環,從基底改善,增進肌膚彈力,由內散發透亮度與水潤感。

  1. 洗卸
  2. 角質調理
  3. 粉刺調理
  4. 鎮定冷膜
  5. 基底修復
  6. 前胸、上肢淋巴引
  7. 頸部淋巴引流按摩
  8. 安瓶原液導入
  9. 臉部撥筋按摩(V臉緊緻淋巴按摩)
  10. 深層保濕軟膜
  11. 頭頸肩紓壓按摩
  12. 保養品整護
  • 嚴重全臉膿胞者無法施作此課程
  • 課程流程會依照狀態客製化調整
  • True Massage 臉部SPA護理 護膚 清粉刺 按摩

    Call to Action

    By reservation only. On site reservation not available.
    完全預約制,請事先預約以免向隅

    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