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ue Massage 客製化按摩流程

歡迎來到True Massage,當您開始體驗客製化按摩的一開始,我們的按摩師會先為您進行全身的指壓放鬆,藉此細心讀取您的身心狀態, 並且傾聽客戶想加強的部位與生活習慣之後,再依據專業經驗的判斷,提供您當日專屬的按摩課程,釋放痠痛的原始點。

True Massage 客製化按摩流程

以上班族常見的頸肩痠痛為例,按摩師會先透過按摩上背、手臂、脖子、上區淋巴等處,讀取頸肩不適的原因,以中醫推拿的技法,漸進式的推開氣結,進行初步的舒緩。

在指壓鬆筋結束後,接著便正式進入深層油壓的階段,按摩師以按摩油推揉至整個背部放鬆,調整您的心情,讓緊繃的身軀一起沉靜下來。

頸肩的問題,常與情緒、壓力有關,由內層筋膜拉扯導致疼痛不適。按摩老師會藉由調整按摩與呼吸的節奏,將力道緩緩送入,並且觀察客戶的細微反應調整施力與手法,漸進式的直達深層筋膜,深度修復的同時避免過多的疼痛感。
爾後再加入前臂、手肘的推展,與細緻的兩側肩胛部位撥筋放鬆,讓您感受些微酸麻又不失層次感的完成此部位的按摩。

由於長期累積的緊繃會影響周圍肌肉,當上背與肩胛骨舒緩後,按摩老師會順著肌肉走向,舒緩手臂、下背部側背部肌群、腋下淋巴等,搜尋剩餘的緊繃肌肉,將上半身做最徹底的釋放。

在上半身課程結束後,按摩老師會依照上半部緊繃的肌肉走向,延伸按摩至臀區與大腿側肌群,無論是久坐辦公室、或是有做重量訓練的客戶,在這個區塊都會有較多的痠麻感出現。通常下半身的耐痛程度較低,按摩老師都會特別留心,根據客人當下狀況,謹慎的微調力道與按法。

而在此時,剛剛放鬆完畢的背部正在舒服的熱敷著,享受熱能從外而內的傳遞,並藉由熱量的傳導修復筋膜與軟組織。

腰部不適、健身愛好者、下肢痠痛水腫等客戶,按摩老師會在按摩臀區時,加強對髖關節的周圍按摩。髖關節是下半身的控制器,掌控人體中段以下所有穩定度,必須細心從表層、中層、深層,最後至髖關節本體周圍,利用手掌揉捏,加上肘平深層推進,消除髖關節周圍緊繃的肌肉與淋巴阻塞,回復原有活動力。

髖關節疏通後,接著是腿部的按摩,按摩老師會沿著大腿外側股二頭肌直至整個大腿、小腿的放鬆,再藉由按摩老師的專業撥筋手法,放鬆膝關節與腳踝周圍的細部肌肉與筋膜,恢復它們的韌性與柔軟度,使全身血液循環暢通。

在背面按完之後,老師會擦拭您身上尚未吸收的油,轉向正面,繼續接下來的正面按摩課程。

True Massage 客製化按摩流程

正面按摩課程,優先順序會參照您的背部肌肉狀況而定,以頸肩狀況為例,老師會著重於放鬆胸鎖乳突肌、上胸、鎖骨至手臂前側淋巴,利用掌推漸進式帶入按摩力道,深入痠痛根本改善。
(若是腰臀腿較為緊繃者,正面則會以放鬆下肢為優先。)

頸肩緊繃者因為氣血無法順利到達腦部,時常會伴隨頭痛、睡眠問題,按摩老師在課程中會預留時間從肩膀、頸部後緣、下顎、咀嚼肌、眉骨、眼窩、額頭、太陽穴、頭部兩側延續至頭頂,使用大面積揉壓找出氣血瘀積點,再用指腹順氣,讓腦部血液循環通透,達到助眠、提升精神的目的。

課程結束後,您可以慢慢地整理更衣,老師會在客廳準備暖呼呼的養生茶與點心,讓您不疾不徐地回過精神,整裝再出發。

※以上為頸肩問題之兩小時課程。
※所有手法皆會參照客人當下狀況調整。

《台北最用心的按摩》
True Massage的每位按摩老師都有多種按摩手法可以轉換調整,希望各位在預約與現場按摩時,多與我們溝通日常狀態與按摩喜好,讓我們更了解您,提供您一個最舒適的按摩旅程。

期待與您共同創造美好的按摩體驗,讓我們用心為您按摩!

官方Line預約&諮詢:@truemassage
電話:0966-135-356
更多工作資訊都在:www.truemassage.tw
粉絲團:True Massage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