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ssage f.a.q

常見問題

關於按摩

我們的按摩團隊擁有中醫推拿/治療型按摩的底子、澳洲按摩學院的治療型按摩的專業知識,受訓時每天需處理15-20位,各種傷科的患者,例如:坐骨神經痛、落枕、五十肩等,在專業中醫師、復健師的指導下,學習精準判斷狀況並給予適當的推拿手法,經過嚴格考核通過後,才能上線。

並在職業生涯中,仍保持不斷進修精進,學習整復推拿、SPA芳療等各式手法加以融合。

→高標準的考核,高紮實度的受訓,大客量的實務經驗累積,不斷進修精進,是我們的按摩團隊比坊間按摩店優異的最大不同。

絕對不是,按摩應該是酸痛有感,但被按摩者完全可以承受的範圍。過重的話會使肌肉、筋膜、韌帶等發炎,甚至若有高血壓、心臟病等都有可能因為按摩力道太重而發作,並且肌肉緊繃的反作用,會阻礙按摩所進入的力,按摩效果便會大打折扣。但若過輕,則起不到作用。

→因此,適當的跟老師溝通按摩力道,與能夠精準判斷按摩力道的老師是很重要的。

有些人不喜歡按摩是因爲怕癢、怕痛,但其實怕癢,可透過不同的按摩手法解決,例如大面積按摩法,可以減少因爲小局部按摩而産生的癢感。

而怕痛,更可以先由輕漸漸加重,搭配上油壓與先放鬆周圍的筋絡等,即可大大減低疼痛感,一個專業的按摩師,更可以在客戶不開口的情況下,將力道調整到最適當的程度。

至於喜歡力道大的客人更無須擔心,本店皆爲”重按組”師傅。

是可以的。

落枕是因爲本身肌肉與筋絡過於緊繃,當突然的急性筋攣,就會造成脖子無法扭動。

只要先在周圍局部舒緩筋絡與按摩一些相對應的穴位,便可以達到放鬆與緩解的目的。

每個人的生活形態與壓力不同,並沒有一個基準。一般而言,如果你大約半個月會覺得緊繃到受不了,那我建議你在10天左右就先找時間放鬆。

若是一個月才會覺得不舒服,那2-3周按一次即可。

→重點是不要忍到身體承受不住了再按摩,那是會一直耗損身體機能的。

刮痧拔罐都是透過,利用外力造成皮下脆弱細胞破裂出血,讓身體有修復警訊,進而促進新陳代謝與細胞新生。
拔罐更是可以利用壓力差排除體內濕氣。
→只要不是太虛弱/懷孕/ 正在服用抗凝血藥物等客人,是可以適時搭配按摩的。
※但做完療程後,會因為身體機能大量修復中,會比較虛弱,要盡量多休息不要著涼。

按摩後的痠痛,許多是因為按摩當下的刺激,造成輕微肌肉或筋膜發炎,但這是正常現象,大約2-3天身體機能會自己修復,順帶連同原本的不適一同重整。

但若是按摩用力過度,造成肌肉強烈撕裂傷,或過多血管破裂,並痠痛持續一周以上,這時應去就醫檢查身體狀況。

關於店內

  1. 通過line預約: https://lin.ee/odGoRFP
  2. 打電話預約
    電話預約完會用簡訊傳一個確認預約的連結給您,要完成連結的確認才算完成預約哦。(半小時內未完成預約確認,會取消您的按摩預約保留)

※本店為預約制,預約完成您就是這段時間的貴賓,不會再接受其他客人的預約,請勿隨意臨時取消過更改時間。

若連續兩次臨時(當日內)取消或更改時間,或無故未到未通知,將無法再為您提供服務,請您包含。

是的。為了維持按摩的品質,老師每日都有固定限額,請事先預約,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。

所謂客製化按摩,是針對您不舒服的地方,由老師專業的判斷給予適當的手法。有時候您認為的痛點,並不是痠痛癥結點,必須要由老師分析肌肉紋理,與當下筋膜拉扯狀態後,給予相對應按摩。

可以參考以下這篇,有對於『客製化按摩』更詳細的解說:

https://pse.is/KN2V7

因為按摩時會提供紙褲更換,所以只要穿著輕便,方便更衣就可以了。

我們的按摩基底油是使用頂級甜杏仁油,身體可吸收、好擦拭好沖洗,並且不黏膩。

深層精油按摩會針對客人當下的狀況,使用5-7種單方精油調配專屬用油。

單方精油是利用不同植物的特性,在按摩時吸收到體內達到放鬆、鎮定、安神、加強循環等作用。

怕痛、睡眠狀況差、循環不好等,推薦可以嘗試精油按摩。

Call to Action

By reservation only. On site reservation not available.
完全預約制,請事先預約以免向隅

關於 True Massage

期待您的蒞臨,讓我們用心為您按摩。

True Massage

True Massage是由專業中醫推拿出身的按摩師團隊,融合了油壓spa的按摩手法及西方按摩知識與觀念。 有別於以往對於筋絡按摩疼痛的既定印象,讓您在最舒適的的狀況下達到舒減痠痛的效果。

專業乾淨高品質按摩工作室

現代人工作壓力大、生活緊湊,想要好好放鬆按摩時又不知道從何挑起,坊間按摩店人多手雜環境不佳,太多參差不齊的師傅讓您無所適從,而專業度高的 True Massage 按摩工作室將會是您全新的放鬆選擇。

一對一客製化專屬按摩療程

每個人的按摩需求都不一樣,老師會針對不同的疼痛需求去客製化一套專屬於您的按摩流程。從接待到結束都由同一位老師帶領,像朋友般的問候,讓您身心都可以得到放鬆。

中醫推拿基底/治療型按摩加強

痠痛的原因除了基本大家熟知的筋絡穴位以外,還有很多是肌肉組成或是淋巴神經等方面。因此我們的老師除了精通中醫的筋絡以外,更進修了西方治療型按摩,可以在您痠痛的部分做最精準的判斷與修復。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