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行各業之期貨超級業務員來按摩

您的健康我們來守護,頭部精油按摩客戶推薦分享

True Massage 各行各業之期貨超級業務員來按摩:頭部精油按摩客戶推薦分享
圖右為Jenny(呂老師)

「常常很疲倦、很想睡覺,回家躺著又睡不了!」

令人稱羨的超級業務員,背後沈重的壓力是別人不會見到的。

永豐期貨的洪小姐便是如此,成為超業的這一路上,她花費了比他人更多的努力,點點滴滴累積成了今天的成績。

無論是上班時緊湊的交易節奏,或是下班後隨時服務客戶的各種問題,加上24小時掌握國際市場變化與脈動提供給客戶,還要經營社群努力拓展業務,並且不斷的充實專業能力與承擔業績壓力,腦袋無時無刻都在運轉,直到睡覺都還無法好好放鬆。

這個狀態從她進入這個行業迄今已經好幾年了,即使她常常藉由規律的運動及睡前小酌來助眠,仍無法一覺到天亮。

True Massage 各行各業之期貨超級業務員來按摩:頭部精油按摩客戶推薦分享
 

「記得我第一次來按摩,好像光是脖子跟肩膀,就用掉了一半的時間。」

是遠超過一半的時間,因為她的脖子已經完全沒有了該有的彈性。

人在緊繃、高壓的狀態下,血管會持續收縮,造成血液循環不量,最終成為腦缺氧。
循環不良的血液需要血管壁需要耗費更大的壓力,促使血液流動。

現代人壓力型的偏頭痛、頭暈、眼壓高、精神不濟、睡眠品質不好…等,都是這樣造成的。

True Massage 各行各業之期貨超級業務員來按摩:頭部精油按摩客戶推薦分享
 

「我其實以為頭部按摩就是一直按摩頭皮,所以我要來按摩以前一直很納悶,100分鐘都按摩頭部,不會太久嗎?會不會被按到頭腫起來,哈。」

結果那天按摩的時間根本不夠用,只能先把最重要的部分按摩紓緩。

按摩老師光是一開始幫她按摩脖子、肩膀、後腦、耳朵前後、太陽穴這些部位,就花費了超過一個小時。由於洪小姐的筋絡與肌肉堵塞太久失去彈性,相較也比較怕痛,因此力道需要由輕而重緩慢下力,最後再搭配撥筋按摩手法深入深層筋膜。

轉向正躺後,還有正面的頭部按摩、髮際線、額頭、眉骨、眼窩、咀嚼肌等頭部SPA紓壓按摩手法,另外前側的脖子、淋巴、鎖骨、胸口、上手臂等等,也都需要徹底按摩放鬆,才能將腦壓完整釋放。

 

「我到了店裡之後,按摩師ㄧ按就發現我睡不好而且比較怕痛,我什麼都沒說,好專業。」

「按摩完,第一次撐著睡意到家、洗完澡,邊吹頭髮邊打瞌睡,撐到9點半躺上床,再睜開眼睛,已經是到隔天早上6點了。」

「一覺到天亮的感覺,真好。」

如果您需要親切專業的期貨交易服務,推薦您:
永豐期貨洪慈憶。Violet的金融生活


《台北最用心的按摩》
True Massage的每位按摩老師都有多種頭部精油按摩、頭皮SPA舒壓手法可以轉換調整,希望各位在預約與現場按摩時,多與我們溝通日常狀態與按摩喜好,讓我們更了解您,提供您一個最舒適的按摩旅程。

期待與您共同創造美好的按摩體驗,讓我們用心為您按摩!

官方Line預約&諮詢:@truemassage
電話:0966-135-356
更多工作資訊都在:www.truemassage.tw
粉絲團:True Massage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