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ue Massage 客製化深層精油按摩流程

歡迎您踏入True Massage的舒適空間。

True Massage客製化深層精油按摩流程與精油介紹

從頸肩到每條肌肉的深層放鬆,從酸痛原始點徹底釋放

「痠痛不適」是容易被察覺的,但它背後的成因卻經常隱藏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,而且每一位客人的身體狀況都是獨特的。True Massage深信真正的「客製化按摩」,絕不只是簡單地對症下藥,而是深入瞭解痠痛的根本原因,並從根源進行舒緩。舉例來說,當您感到頸肩不適時,這些不適可能並不僅僅源於頸肩部位。它可能是由肩頰、筋膜的拉扯引起的,或者是由於手臂或背部肌肉的過度緊繃導致的,因此,專業的按摩師不僅僅是按摩,更是需要具備專業技術來精準掌握不適的根源,用充分專注且專業的眼光和手法,從您身體的各個角度進行評估,確保每一次的專屬按摩,都能真正達到放鬆。

因此,在您的按摩一開始時,我們經驗豐富的按摩老師首先會開始為您進行全身的指壓放鬆,同時輕聲諮詢評估您今天的狀況,在傾聽您想加強的特定部位與日常生活習慣後,結合專業經驗並為您策劃一套專屬、深入解壓的精油按摩,帶給您徹底的舒緩與放鬆。

對於現代上班族來說,久坐辦公桌前、沒有良好的姿勢,頸肩痠痛幾乎成了常態。以上班族常見的頸肩不適為例,按摩師會先為您按摩上背、手臂、脖子等關鍵位置,以中醫推拿的獨特技法,進行氣結的逐步釋放,幫助您的身體得到初步的舒緩。

True Massage客製化深層精油按摩流程與精油介紹

從基底油品的選擇就毫不馬虎的堅持

當指壓階段結束,您會開始進入深層精油按摩的旅程。此時,按摩師會根據今天您的身心狀況進行討論,將按摩基底油與挑選出適合您的精油進行混合調配,以此利用不同植物的特性去加強放鬆調理效果。

基底油與一般的食用油特性不同,大部分都是採用冷壓法製作,因此能夠完整保存植物的營養成分,且帶有微淡的植物香氣。只要優質的基底油品本身就具備豐富的營養素,即使只是單獨使用也能達到很好的效果。

而True Massage秉持對細節品質的堅持,從基底按摩油就選用質地輕柔優質、可被人體溫和吸收,且具有良好親膚與延展性的甜杏仁油或椰子油 。除了可以在按摩時提供潤滑的效果,也可以提高皮膚對於精油的吸收度。

True Massage客製化深層精油按摩流程與精油介紹

透過按摩舒展每吋身體肌膚,讓精油完全滲透你的每個毛孔

按摩過程中,體溫升高使身體的毛孔得以完全打開。透過精確的按壓配合與優質基底油的輔助稀釋,精油的極微小分子可以迅速地被皮膚吸收,幫助您放鬆每一塊緊繃的肌肉。而適合的精油能讓您在芳香的氛圍中放鬆身心,同時感受精油的療癒力量,舒緩壓抑已久的壓力和情緒。

例如,常見的頸肩痠痛不適,其實很多時候是與深藏的情緒、壓力息息相關。因此,除了按摩師會細心調整按摩的節奏,以柔和且逐步的進行,同時搭配多種精油的療癒能量,可以作為更多一層的舒緩與呵護,輕輕地、逐漸地釋放您深層筋膜的緊繃感受。

True Massage客製化深層精油按摩流程與精油介紹

不僅是按摩,呼吸、感受、沉浸的深層放鬆之旅

針對精油的選用,True Massage專心挑選帶有歐盟有機認證的「法國 Florihana」以及「英國 Neal’s Yard Remedies」的進口優質花草系精油。此外,我們還為您提供珍稀且獨特的「台灣漢方中藥草精油」。這些精油經由台灣頂尖的生化研發團隊持續研發了20年,並成功獲得多國的專利認證。每一瓶精油都經過嚴格的質檢,每一滴都帶有它的身分證明,確保您得到的不僅是舒適,更是信賴與保障。

每項精油都有專屬的植物療癒性,相對應的特性與輔助功能亦不同,從常見的助眠甜橙、薰衣草;具有淨化與消炎效果的茶樹、雪松等,以下也是Ture Massage常用搭配的精油與說明:

茉莉

茉莉精油價格雖高但香氣獨特,單是吸嗅香味即讓人感到無比的療癒與放鬆。茉莉精油不僅是對女性賀爾蒙有調節作用,更重要的是它的花香可以和其他精油調和,營造出一種多層次的香氣體驗。當您接受按摩時,不只是身體上得到放鬆,更能在這濃郁的花香中得到嗅覺的享受和舒緩。

依蘭

有著獨特的甜美香氣,故常被用作調香和製造香水的基底。除了它的香氣有助於舒緩焦慮、安撫情緒,也特別能排解壓力、憂鬱和情緒低落的狀態。同時也有平衡皮膚的油脂分泌、鎮靜滋潤、抗菌作用、調節內分泌和平衡荷爾蒙的等作用。

乳香

從乳香樹的樹脂中提取的稀有精油,具有一種獨特的木質、松香的香味,並帶有輕微的柑橘香。它在芳香療法中被認為具有助於冥想和放鬆的特性。此外,乳香也被認為有助於舒緩壓力、焦慮和降低憂鬱情緒,也具有抗發炎和抗菌特性,可以達到很好的消炎鎮定肌肉、加強代謝效果。

沒藥

自古以來,它的樹脂就被用作香料、藥物和聖物,具有獨特的木質、暖香和稍微帶有甜味的香氣,有助於集中精神、舒緩心靈,並帶來撫平壓力與焦慮的感覺。同時沒藥也具有消炎、鎮痛和抗菌的性質。

專業純熟的按摩手技與獨特精油植物能量,相輔相成的美好

按摩老師純熟的專業按摩技術,能根據您的實際需求,提供專屬於您的經絡按摩或運動按摩方案。不僅包含中式的經絡推拿,還有西式肌肉筋膜放鬆的技術,並根據情況適當的運用撥筋、刮痧或拔罐等手法。

按摩中,您不僅是享受老師的專業純熟手技,同時精油的微小分子迅速進入血液循環,而那獨特的香氣和各種植物所帶來的舒緩能量,讓您達到身心的全面放鬆和平衡。那不僅僅是身體的舒適舒緩,更能感受到心靈的寧靜和平衡,享受讓您身心都更輕盈的、專屬於您的按摩。

來True Massage來一場專屬您的深度放鬆之旅吧

在True Massage,我們深知每位客人的需求都是獨特的,因此,我們承諾為您提供最專業、最貼心的服務,讓您的身體和心靈都能得到深度的放鬆和護理。透過深層精油按摩,深度放鬆您的每一個細胞,從外而內,徹底地釋壓和修護。透過這樣的客製化按摩服務,我們希望每一位客人都能夠從中找到最真實的舒適與放鬆。

課程結束後,您可以慢慢地整理更衣,按摩老師已在客廳為您準備了暖暖的無咖啡因養生茶和小點心,讓您在輕鬆的氛圍中稍作休息、回過精神,整裝再出發。

※若您有任何期待使用的精油,都歡迎直接與現場按摩老師討論調配。
※所有手法皆會參照客人當下狀況調整。

《臺北最用心的按摩》
True Massage的每位按摩老師都有多種按摩手法可以轉換調整,希望各位在預約與現場按摩時,多與我們溝通日常狀態與按摩喜好,讓我們更了解您,提供您一個最舒適的按摩旅程。

期待與您共同創造美好的按摩體驗,讓我們用心為您按摩!

官方Line預約&諮詢:@truemassage
電話:0966-135-356
更多工作資訊都在:www.truemassage.tw
粉絲團:True Massage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