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行各業之職業跆拳道教練來按摩

您的運動生涯我們來守護,全身經絡按摩客戶推薦分享

True Massage 職業跆拳道教練來按摩:全身筋絡按摩客戶推薦分享
本店均遵守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指示,本照片攝於2021/4/18疫情未升級前
圖左為Grace(瑞玲老師)/ 圖右為Jenny(呂老師)

「膝蓋就是我的氣象台!那種痠脹感一來,我就知道明天要變天了!」
為了比賽不斷的增加訓練強度,總會在身上留下些痕跡。
今天來按摩的客人是一位職業跆拳道教練,跟許多職業選手一樣,從國小就開始了這條艱苦的道路。

搭著奧運的熱潮,讓更多人理解職業運動員在職業生涯中,需要承受的心理壓力以及各種極端的訓練。
「不變的只有天上的太陽,跟你每天的訓練時間。」教練笑著說。
「最痛苦的訓練就是跟學長對打,天天被揍,揍到妳有能力反擊!」

雖然我們無法經歷運動員的生涯,但有許多來按摩客人也都有關節像氣象台一樣的經歷。
通常都是有過舊傷的部位。

不管是曾經有運動傷害後沒有充分休息、或是工作上需要頻繁使用的部位,通常都容易形成沾黏,這些沾黏的組織比一般組織彈性差、血液循環不良。
當天氣開始變化,就會造成沾黏的部位血液循環不良越來越嚴重,便會從患部一直往外延伸開始覺得酸、脹、痛。

通常這些部位還有伴隨著一些狀況–軟骨磨損嚴重、肌肉過緊導致負荷能力較小等。
面對這樣的客人,按摩老師會先評估沾黏的區域、牽引的肌肉與肌肉的緊繃程度,配合按摩手法,力道由輕到重,距離患部由遠到近,的漸進式撥筋按摩。

先將患部旁連結的緊繃肌肉按摩放鬆,分散周圍的壓力後,輕輕的往患部撥揉開來,疏通患部血液,讓血液得以正常流通,最後再熱敷加上按摩順暢整體肌筋膜,就能夠很好的舒緩氣象台的感受啦!

「讓我呼籲一下各位在運動的朋友們。」
教練說他有在看我們的按摩客人分享,知道會有他說話的版面。
「有在運動就要記得事後好好按摩放鬆,不然一定會在未來還給你的,這是經驗談呀!」

教練就是教練呢。

《台北最用心的按摩》
True Massage的每位按摩老師都有多種經絡按摩手法可以轉換調整,希望各位在預約與現場按摩時,多與我們溝通日常狀態與按摩喜好,讓我們更了解您,提供您一個最舒適的按摩旅程。

期待與您共同創造美好的按摩體驗,讓我們用心為您按摩!

官方Line預約&諮詢:@truemassage
電話:0966-135-356
更多工作資訊都在:www.truemassage.tw
粉絲團:True Massage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