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力/健身運動與運動按摩

運動按摩分很多種,不同運動在不同時期,需要的按摩都完全不一樣。

True Massage 健身健力運動與運動按摩

「其實我一開始沒有很敢按摩,很怕把好不容易練好的肌肉就按鬆就沒了!」
「因為我是練健力的,關節負荷量很大,葛老師一按就點出我的問題,立刻覺得,哇~她懂欸,就很相信她。」

阿軒一週要跑3-4次健身房,一開始是因為年近40想運動鍛鍊體力,後來愛上一次次挑戰極限與找尋身體平衡的那種感覺。

「我平時也有用滾筒放鬆肌肉,但到了最近發現整個人協調性變差,耐力也掉下來,怎麼滾都沒有用,我就有點怕。

但阿軒唯二運動按摩的經驗,除了自己的滾筒,就是教練看不下去幫他按摩的那10分鐘。

「所以一開始我找的很擔心,上網找附近的按摩,看了這裡評價不錯,就加Line問了一下客服。」

客服說她記得這個人,因為他ㄧ開始問的問題真的滿多的,就這樣一來一往的回答了阿軒一些身體狀況的問題,阿軒才終於下定決心來試試看。

「我沒有什麼其他間運動按摩可以比較,但是客服呀、葛老師的手法呀,然後現在看到肌肉彈性真的恢復了。」
「就有種很像每次來都像充電到100%,我就又可以很拼命的去運動了!」阿軒靦腆的笑了一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運動按摩分很多種,不同運動在不同時期,需要的按摩都完全不一樣。

阿軒的例子很常見,典型的肌筋膜放鬆不完全,尤其阿軒是往健力(健體)的方面發展,負重通常較重,又健力需要維持身體的平衡,因此關節使用量非常大。
且因為時常支撐的重量超重,身體有代償作用產生,導致第一次阿軒來按摩的時候,最緊繃的除了關節,就是脖子了。
(想像你很用力的支撐一個東西的時候,其實很容易脖子是跟著出力的)

所以除了放鬆肌筋膜,還可以透過運動按摩了解自己平常運動習慣的偏差,進而改善。

葛老師給予的手法是先了解肌肉狀態,利用指壓,單點按壓穴位與肌群交匯處,搭配上油推,大面積放鬆肌肉,與放鬆部分不適合單點按壓的筋膜(例如脖子兩側靠近動脈區),加上些許拉筋,完整釋放運動後的狀態。

《台北最用心的按摩》
True Massage的每位按摩老師都有多種運動按摩手法可以轉換調整,希望各位在預約與現場按摩時,多與我們溝通日常狀態與按摩喜好,讓我們更了解您,提供您一個最舒適的按摩旅程。

期待與您共同創造美好的按摩體驗,讓我們用心為您按摩!

官方Line預約&諮詢:@truemassage
電話:0966-135-356
更多工作資訊都在:www.truemassage.tw
粉絲團:True Massage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