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爽!重獲新生的五十肩:治療型按摩

五十肩、肌肉沾黏 (客戶真實好評,按摩心得分享)

true massage news 05 舒爽!重獲新生的五十肩:治療型按摩

【舒爽!】
這是一個老公按完後叫遠在大陸的老婆回來按摩的故事。

先生我們戲稱他握手哥。
原因是因為他第一次給顧老師按完後,第一句話是:「我可以跟你握手嗎?」
便緊緊握著顧老師的手,用誠懇的眼神說:「謝謝妳讓我體驗到這麼完美的按摩!」

握手哥是一位公司高層,大概就是我們都知道的那些上班壓力,再加上要當一個好爸爸的那些壓力,其實是挺累人的。
找到了我們之後,壓力多了一個出口,便成為這裡的常客,來的時候習慣跟我們聊聊天,按完悠哉的喝個茶,滑一下手機再離開。他說:他的身體痠痛、精神壓力,在這裡都得到了釋放。

而握手哥的太太,有著標準的五十肩,聽到握手哥的分享,也帶著檢查報告來找顧老師,因為是90度抬手都會痛的嚴重程度,第一次光臨顧老師時,一按便痛到大叫,還嚇得握手哥衝進來看發生什麼事。

後來,每次握手哥都會陪著太太來,坐在外面等候,一路按到現在好幾個月了,加上醫院的治療跟自主拉筋復健,手復原了很多。
夫妻倆聽到我們希望分享老師按摩心得,立刻答應說:「舒爽!我的心得就是舒爽!幫我在照片下面打上兩個大字‘’舒爽”!」

夫妻想要一起按摩嗎,True Massage永遠在這裡。


案例小分享➡️

很多客人會問:五十肩能不能好

五十肩可以好,可是並不會單靠按摩就能好,一定要配合自主拉筋、儀器治療等同步進行。
五十肩是沾黏導致,要將黏住的筋在按摩時完全扯開,你試想一下那該有多痛呀~

故事中的太太,因為長期沾黏,導致除了沾黏以外,其他的筋膜還有施力不全、代償等作用。
第一次按摩時因為他的旋轉肌實在是太痛了,只能放鬆周圍肌群,待她去完物理治療做完初步放鬆後,才又一次次加深按法,另外顧老師還送他們兩顆網球回家自主放鬆、拉筋,才有現在的成果。

所以!一但有沾黏的症狀出現時就立即處理,會比較快好,千萬不要等到五十肩了才正視此問題。

關於五十肩可以寫得其實很多,之後再整理一篇分享給大家~

《台北最用心的按摩》
True Massage的每位按摩老師都有多種治療型按摩手法可以轉換調整,希望各位在預約與現場按摩時,多與我們溝通日常狀態與按摩喜好,讓我們更了解您,提供您一個最舒適的按摩旅程。

期待與您共同創造美好的按摩體驗,讓我們用心為您按摩!

官方Line預約&諮詢:@truemassage
電話:0966-135-356
更多工作資訊都在:www.truemassage.tw
粉絲團:True Massage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