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年不解的老症頭:治療型按摩客戶心得分享

身體按完一身輕!慢性傷害更需要按摩紓緩

true massage news 02 30年不解的老症頭:治療型按摩客戶心得分享

「欸!楊老師~我這毛病30年了,只有妳能給我解欸!」
「我每次從三重坐捷運過來啊,要搭三條線、轉那個線轉兩次,來回要三小時餒!」
「我花了一大堆錢看醫生啊、做復健、吃那個藥,都沒有什麼效餒。」
這三句話像無限倒帶一樣,每次來都會跟楊老師說一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楊大哥,從事衛浴設備倉儲,工作時大都在搬運重物,這一搬就是30年,以前年輕時還扛的住,到了現在這個年紀,什麼筋骨毛病都跑出來了。
尤其是因為長期負重,整個左半邊從脖子痠痛到下肢,嚴重的時候常常無法入睡。


還記得楊大哥第一次預約時,還特地問小編:「我這個症狀,你們會有辦法嗎?我已經看醫生看到很癬(台語:厭世)了,是朋友介紹說我說可以來試試看。啊不然齁,我從三重坐捷運來這裡,很遠餒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天楊大哥按完走出房間門,遇到楊老師的下一個客人
「欸!你也是來給楊老師按摩嗎?她真的按的很好餒,我現在整個人覺得像蛇脫完皮一樣輕鬆誒,讚餒!」

蛇脫皮到底是什麼港覺

想體驗蛇脫皮還是金蟬脫殼,True Massage永遠在這裡。


案例小分享

➡️楊大哥的狀況很常在5、60歲左右的男性身上發生。
因為年輕時體力好,以前有盛行「愛拼才會贏」,常將身體健康置身事外,超支使用,就算偶有不適,也習慣休息一下就好。
.
並非看醫生沒有效,而是楊大哥從頭到腳連貫性的緊繃,若只針對局部處理效果不彰。
.
因此楊老師將基本的肌肉作初步放鬆後,先著重在各個關節 ( 因為許多關節其實像是個開關一樣,將關節放鬆後,整個脈絡都會比較鬆 ) ,待相關筋絡都因為關節而舒緩之後,再逐一加強力道做更深層的撥筋。

《台北最用心的按摩》
True Massage的每位按摩老師都有多種治療型按摩手法可以轉換調整,希望各位在預約與現場按摩時,多與我們溝通日常狀態與按摩喜好,讓我們更了解您,提供您一個最舒適的按摩旅程。

期待與您共同創造美好的按摩體驗,讓我們用心為您按摩!

官方Line預約&諮詢:@truemassage
電話:0966-135-356
更多工作資訊都在:www.truemassage.tw
粉絲團:True Massage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