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你們把我們照顧那麼好:美國夫婦按摩心得分享

WOO! Amazing Taipei Massage 這是一對外派到台灣的美國夫婦的按摩故事

true massage news 08 謝謝你們把我們照顧那麼好:美國夫婦按摩心得分享

這是一對外派到台灣的美國夫婦,臨走回國前特地帶來的禮物。

還記得這段友誼締結於半年前,某天凌晨五點工作手機傳來的英文訊息吵醒了淺眠的小編,當時怒氣值很高的小編,看了一眼訊息便隨即繼續昏睡,直到九點起床回覆時,對方(男主人)竟然秒回,並立即預約當天空檔前來按摩。

原來這是一對外派到台灣的美國夫婦,洋人先生因為同時要與台灣和美國不同時差的兩個團隊一起工作,壓力非常的大,因此嘗試各式不同按摩,成為他工作之暇和華人太太抒解壓力的愛好與必須。

由於是首次外派來台,因此不諳中文的男主人,採用英文搜尋到的,都是擁有英文版網站,十分昂貴高檔的SPA按摩店,但卻總無法滿足這對夫婦的高標準,而讓他半年來持續不斷嘗試不同店家,直到我們彼此相遇。

後來從女主人口中才知道,原來男主人當初凌晨五點第一次來訊是因為當晚加班完全沒睡,全身緊蹦待我們按完之後才終於回家睡覺,昏睡前還迫不及待的越洋傳訊給當時不在台灣的女主人,說他找到了一間Amazing的按摩店,並在女主人返台後,立刻預約一同前來,自此成為像好友一般的常客。

謝謝!謝謝你們的禮物還有那些話,讓我們儘管再辛苦,回想起來時,也能夠因為你們感到幸福而幸福!

把每一次按摩做到最好,就是我們的初衷。

《台北最用心的按摩》
True Massage的每位按摩老師都有多種按摩手法可以轉換調整,希望各位在預約與現場按摩時,多與我們溝通日常狀態與按摩喜好,讓我們更了解您,提供您一個最舒適的按摩旅程。

期待與您共同創造美好的按摩體驗,讓我們用心為您按摩!

官方Line預約&諮詢:@truemassage
電話:0966-135-356
更多工作資訊都在:www.truemassage.tw
粉絲團:True Massage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