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鬼藏在細節裡的精油按摩

True Massage 把按摩做到最好!就是我們的初衷

true massage news 07 魔鬼藏在細節裡的精油按摩

今天一位新來的客人快按完時突然問我
「你們精油按摩的上下半身使用的油是不是不同?因為我感覺黏稠度不太一樣」
滿難得遇到這麼敏銳的客人

「其實是油的用量不一樣。因為按摩你的時候有發現你上半身承受力較重,但下半身卻較怕痛,因此上身的精油滑順一點好施力,下身使用精油按摩時,油稍微黏稠一點痛感才不會太強烈」

客人:「你們真的蠻用心按摩的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常常有客人說:你們的精油按摩手法很特別。
其實不是真的有什麼特別奇妙之處,而是我們注重每個按摩的小細節。
不管是力道的拿捏、肌肉筋膜的相關連帶性等等,都比別人更細心一點。
同性質的按摩店很多,但我們努力做出我們的價值,希望您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。

※按摩老師會輕聲諮詢評估您今天的狀況,從40多種歐盟有機認證的法國(Florihana)及英國(Neal’s Yard Remedies)進口單方精油中,挑選出適合您的精油進行調配。
※法國(Florihana)精油創立於1993年,是全球少數自有生態農場、自行蒸餾並自有實驗室,同時取得法國官方有機認證、歐盟官方有機認證、全球有機認證指標、日本官方有機認證、美國官方有機認證等,五大有機認證的純天然精油。
※英國(Neal’s Yard Remedies)精油源於1981年,不僅是英國第一家獲得有機認證,也是少數自有生態農場,並且不進行動物實驗,嚴守道德貿易以及重視環境議題的品牌,通過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認證、公平野生認證、英國土壤協會有機認證、公平貿易認證、終結動物實驗組織認證等,十多項認證。

把每一次按摩做到最好,就是我們的初衷。

《台北最用心的按摩》
True Massage的每位按摩老師都有多種精油按摩手法可以轉換調整,希望各位在預約與現場按摩時,多與我們溝通日常狀態與按摩喜好,讓我們更了解您,提供您一個最舒適的按摩旅程。

期待與您共同創造美好的按摩體驗,讓我們用心為您按摩!

官方Line預約&諮詢:@truemassage
電話:0966-135-356
更多工作資訊都在:www.truemassage.tw
粉絲團:True Massage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