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按摩刮痧、拔罐、走罐、滑罐的顏色

到底按摩刮痧、拔罐、走罐、滑罐後的顏色,怎麼叫正常?

true massage news 10 關於按摩刮痧、拔罐、走罐、滑罐的顏色
左為體內濕氣嚴重的客人 VS 圖右為身體健康的客人

曾經遇過客人來按摩時要求滑罐,跟我們說 「其實這種就是任何人用都會有顏色,跟身體狀況應該無關吧」
剛好前陣子有位客人沒拔罐過想嘗試,我們老師雖然覺得他不需要,但拗不過客人還是幫他拔了。

然後就是圖的右邊,他真的沒什麼狀況呀!

所以常常有客人問說,我可以去刮痧拔罐嗎,我們的回答一定是「等到了現場我們請老師幫您評估,如果真的有需要會免費幫您附加」。

所以健康的人體皮下組織是很難出痧的。

痧,其實就是人體較為不健康的細胞,在遭受到外力加壓的情況下,率先死亡、破裂。一旦這些皮下組織微血管破裂之後,便會發送緊訊告知此區域身體需要被修復,進而提高體內的免疫系統與循環,你就會覺得身體比較舒服啦!

《台北最用心的按摩》
True Massage的每位按摩老師都有多種按摩手法可以轉換調整,希望各位在預約與現場按摩時,多與我們溝通日常狀態與按摩喜好,讓我們更了解您,提供您一個最舒適的按摩旅程。

期待與您共同創造美好的按摩體驗,讓我們用心為您按摩!

官方Line預約&諮詢:@truemassage
電話:0966-135-356
更多工作資訊都在:www.truemassage.tw
粉絲團:True Massage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