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痛又怕癢又很痠痛:談按摩的力道

你是個身體敏感的人嗎?那就要看看這篇按摩分享囉!

true massage news 06 怕痛又怕癢又很痠痛:談按摩的力道

常常聽到客人跟我們說:去外面按摩店按摩,他們都說已經最小力了,但我還是很痛!
其實痛、不痛,跟按摩力道的輕、重。並不是絕對正相關。
一樣的按摩力道,當我用手肘按與手掌按,感覺程度一定不同,因為受力面積不同。
一樣的按摩力道,我按在骨縫,跟我按在肌肉上,感覺程度也不相同,因為敏感程度不同。
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,按摩力道的拿捏,已經不是痛覺的唯一標準,更多的是按摩師的經驗累積、細心程度與耐心。
我們的老師對按摩的熱忱,是希望努力讓每一位客人能得到最適當的按摩。
在這裡,我們努力把每一次按摩做到最好。

前幾天遇到一個女生客人,還沒躺下劈頭就跟我說:我真的非常怕癢又怕痛,所以我已經很久不敢按摩了!
其實因為這類型客人很常見了,所以並沒有特別的想法
結果手才一碰到她的背,她就開始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」的笑
這時改成先大力一點用比較平的手肘推一下,「啊~痛!」
恩,這位客人真的有比較”特殊”一點

因為這位客人太怕按摩,已經有數年沒有按摩了,因此筋絡緊繃程度已經太嚴重,一般對於筋絡過緊的客人我們都是由輕到重的按,偏偏只要輕一點,她就癢的想笑。
然後客人一臉失望的抬起頭:我真的跟按摩無緣對不對~
當下的想法只有,我不想讓他失望呀

我請客人先幫我把浴衣穿上( 因為怕痛她選擇按油壓按摩 ) ,先幫她把過緊的部位拉筋放鬆一遍,也順便讓她整個人情緒緩和慢下來,這時怕痛的部分稍稍緩解了,比較能夠下得了力氣,便先用指壓按摩一部分,讓她漸漸習慣了以後,再進行接下來的按摩程序,身體的接受程度就好多了。

看到客人能夠享受在按摩中,是我們最大的榮幸!

《台北最用心的按摩》
True Massage的每位按摩老師都有多種按摩手法可以轉換調整,希望各位在預約與現場按摩時,多與我們溝通日常狀態與按摩喜好,讓我們更了解您,提供您一個最舒適的按摩旅程。

期待與您共同創造美好的按摩體驗,讓我們用心為您按摩!

官方Line預約&諮詢:@truemassage
電話:0966-135-356
更多工作資訊都在:www.truemassage.tw
粉絲團:True Massage

返回頂端